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美國王牌蘋果酒 ACE Cider3
http://www.kwanghung.url.tw/ 瀇鋐有限公司
  • ACE Cider History

    Ace Cider 是一家位於美國加州 Sebastopol 的蘋果酒公司。它由 California Cider Company, Inc 私有經營。California Cider 由 Jeffrey House 創立,並於 1993 年正式註冊成立。


  • 王牌"芒果"蘋果酒ACE Mango Cider

    售價 NT$ 145

    這混合了新鮮芒果汁和微酸的半甜蘋果酒。最美味的芒果通常在接近赤道的炎熱潮濕氣候中生長,所以我們直接來到源頭:厄瓜多尋找!您正在品味ACE精選異國水果蘋果酒系列的重要一環。盡情享受!


  • 王牌"鬼牌"蘋果酒 ACE Joker Cider

    售價 NT$ 145

    Joker 於 2008 年首次推出,已迅速成為 ACE 的第二暢銷產品。這款蘋果酒可以純飲也非常適合拿來調酒,如Mimosa。 Joker Cider也適合和魚料理或起司做搭配。


  • 王牌"西洋梨"蘋果酒 ACE Perry Cider

    售價 NT$ 145

    特色: ACE Perry 於 1996 年首次發布,是加州生產的第一款 Perry 蘋果酒。這款蘋果酒清爽且解渴。ACE Perry 與香料食品和亞洲美食可以做出完美的搭配。


  • 王牌"宇宙"血橙蘋果酒 ACE SPACE Cider

    售價 NT$ 145

    這款未經過濾的 ACE 血橙蘋果酒是為了紀念Jeffrey House 的妻子在 Star Wars 的小酒館場景中扮演 Brea Tonnika 而釀造。她的照片也出現在瓶頸上。這款蘋果酒採用透明瓶裝,因此可以看到鮮豔的橙色調。


  • 王牌"鳳梨"蘋果酒 ACE Pineapple Cider

    售價 NT$ 145

    受到創辦人長年到夏威夷群島度假的啟發,我們的Pineapple Cider是熱帶氣候的理想飲品。這款蘋果酒也適合和 Rum蘭姆酒搭配。食物搭配的話則是適合燒烤或口味較重的肉類菜餚。


  • 王牌"21點"桶陳蘋果酒 ACE Backjack 21 Cider

    售價 NT$ 400

    這款蘋果酒是為了慶祝我們在加州 Sonoma County 生產蘋果酒 30 週年而釀造。我們使用了當地備受推崇的 Gravenstein 蘋果壓榨,將果汁發酵至偏高的 9.0% 酒精濃度。這款酒的複雜性是在橡木桶陳釀過程中形成的,單寧的增加則是透過添加不同種蘋果品種而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