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紐西蘭沛可涵水果酒 Peckham's Cider3
http://www.kwanghung.url.tw/ 瀇鋐有限公司
  • Peckham’s Rolling Lemon Cider 沛可涵”翻滾吧檸檬”蘋果酒 330ml

    售價 NT$ 170

    沛可涵近期正在進行將蘋果酒和自家種植的各種水果及草藥匹配的實驗。”翻滾吧檸檬”是一款適合炎熱夏天的蘋果酒,浸泡了沛可涵自己種植的檸檬發酵而成。是款干燥,易飲的蘋果酒,充滿了麝香草,松針和柑橘的氣息。


  • Peckham’s Pommeau Cider 紐西蘭沛可涵”蘋果白蘭地” 375ml

    售價 NT$ 550

    混合了蘋果白蘭地(一種混合蘋果汁與白蘭地的酒款)以及Dabinett品種的蘋果汁,並在橡木桶中經過三年的桶陳。味道強烈,甜美而溫暖。尾韻有橡木桶帶出的香草味,是一款非常適合在慶祝場合上飲用的高酒精濃度蘋果酒。


  • Peckham’s Cider De Glace 紐西蘭沛可涵”蘋果冰酒” 375ml

    售價 NT$ 500

    這款蘋果冰酒的做法與傳統冰酒的製作原理相近。先冷凍Jonagold品種的蘋果汁,接著讓它融化,只保留前35%融化的果汁然後將剩下的都丟棄。此過程會保留下自然濃縮的果汁,以較小的體積卻保存了原有的風味。


  • Peckham’s Cider 紐西蘭沛可涵蘋果酒


    沛可涵酒廠堅持用最好的原料、最紮實的工法釀造出他們引以為傲的蘋果酒,同時也是沛可涵莊園絕不妥協的理念。由於堅持只使用新鮮蘋果,沛可涵莊園只於蘋果盛產的秋季進行釀造。


  • Peckham’s Solstice Cider 沛可涵”冬至”蘋果酒 750ml

    售價 NT$ 680

    主要由 Kingston Black 蘋果釀製的一款溫暖調性的蘋果酒。非常適合冬季慶祝各種節日時飲用。釀製過程中在炭火上加熱焦糖化,完成後與幾種精選的陳年野生發酵蘋果酒混合,完成了這款適合冬季的蘋果酒。


  • Peckham’s Fresh Hopped Cider 紐西蘭沛可涵”鮮榨酒花”蘋果酒 330ml

    售價 NT$ 165

    這款蘋果酒加入了新鮮的Pacifica & Motueka啤酒花,這兩種酒花為這款蘋果酒帶出美味的葡萄柚和橘子的香氣,尾韻也因為酒花的關係帶有些微苦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