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日本伊勢角屋 Isekadoya 3
http://www.kwanghung.url.tw/ 瀇鋐有限公司
  • 伊勢角屋“白姬”比利時白啤酒 Isekadoya Hime White

    售價 NT$ 165

    以比利時小麥白啤酒為基礎的變化版,使用了從伊勢的樹上採集的酵母“Kadoya-One”進行發酵,並以更具有日本特色的柚子,來取代傳統比利時白啤酒使用的柑橘皮,清新易飲,非常適合搭配日本料理。


  • 伊勢角屋淡愛爾 Isekadoya Pale Ale

    售價 NT$ 165

    伊勢角屋的經典款,清新的柑橘葡萄柚香氣,柔順爽口、尾韻乾淨明亮,在世界各地取得無數的獎牌,更有連續兩年奪得IBA金牌。


  • 伊勢角屋超級淡愛爾 Isekadoya Extra Pale Ale

    售價 NT$ 175

    自澳洲開始流行的類型-XPA(Exta Pale Ale),通常會比淡愛爾添加更多的酒花以及稍微提高濃度,乾爽的結尾是XPA的特色之一。伊勢角屋XPA投入了大洋洲產的Mosaic以及Galaxy,賦予百香果、鳳梨、柑橘、甜瓜等熱帶氣息,使用皮爾森麥芽,乾淨的酒體使得酒花更為明顯。


  • 伊勢角屋混濁型印度淡愛爾 Isekadoya Hazy IPA

    售價 NT$ 195

    使用三種不同品種酒花,充滿柑橘與熱帶水果香氣,添加了小麥使酒花與麥芽得到良好的平衡,適飲性極高。


  • 伊勢角屋印度淡愛爾 Isekadoya IPA

    售價 NT$ 195

    傳統的西岸風格IPA,濃郁的柑橘香氣、新鮮的松針,強勁綿延的苦韻與乾爽的尾韻,是經典而純粹的美式西岸風格I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