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ACE Cider History 3
http://www.kwanghung.url.tw/ 瀇鋐有限公司
622

ACE Cider History

Ace Cider 是一家位於美國加州 Sebastopol 的蘋果酒公司。它由 California Cider Company, Inc 私有經營。California Cider 由 Jeffrey House 創立,並於 1993 年正式註冊成立。

 

公司專門生產蘋果酒,一種由蘋果發酵而成的酒精飲料,是禁酒令結束後在美國成立的首批蘋果酒公司之一。ACE Cider 於 1999 年在美國開設了第一家以蘋果酒為中心的現代酒吧。雖然該酒吧於 2010 年關閉,但該公司在其場地內設有蘋果酒品飲室。


Jeffrey House 將他的公司設在 Sonoma County 歷史悠久的蘋果種植區,因為這讓他想起了他的祖國英格蘭。與其他酒精飲料相比,蘋果酒的卡路里含量較低且不含麩質。ACE 蘋果酒是啤酒和葡萄酒的清爽替代品。

ACE的蘋果酒不加糖! 唯一的糖分來自新鮮水果。我們屢獲殊榮的 ACE 蘋果酒純淨、乾淨、清爽,因為我們只使用最好的蘋果來釀造,我們在所有蘋果酒中都使用香檳酵母,並發酵 10-14 天,然後進行低溫過濾4次並添加適量的碳

 

156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