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Morning Cider 酒廠自介 3
http://www.kwanghung.url.tw/ 瀇鋐有限公司
589

Morning Cider 酒廠自介

Morning Cider 是一家有著遠大夢想的微型酒廠。不僅計劃用我們精巧的蘋果酒風靡世界,我們還渴望為 Morningside 和周邊社區的環境做出積極貢獻。

我們計劃在 Morningside 附近種植 200 棵 Morningcider 蘋果樹。在成熟的時候,我們城市果園的蘋果將被用來製作我們一年一度的“鄰里釀造”。我們將邀請當地人直接參與我們蘋果酒的生產過程。

 

為了讓 Morningside 成為一個更好的居住地,我們決定釀造這片土地上最完美的蘋果酒。

2018 年 11 月,在奧克蘭成立了紐西蘭第一家專門的蘋果酒酒吧。在 Morningcidery,我們很自豪地擁有紐西蘭種類最多的 On Tap 蘋果酒,不論是紐西蘭當地生產或是來自世界各國的蘋果酒

 
155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