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紐西蘭酵母男孩 Yeastie Boys3
http://www.kwanghung.url.tw/ 瀇鋐有限公司
首頁 商品介紹 紐西蘭酵母男孩 Yestie Boys 紐西蘭酵母男孩 Yeastie Boys
82

紐西蘭酵母男孩 Yeastie Boys


酵母男孩- Stu Mckinlay 和 Sam Possenniskie 是紐西蘭精釀啤酒界一對非常活躍的搭檔。 藉由旗下的代表作
Pot Kettle Black Porter 在2009年奪得了 BrewNZ 的兩個大獎,他們在啤酒界的聲望一躍而起。

 

並從那時一直維持盛名至今。‘酵母男孩’說他們之所以居於領先的地位,是因為喜愛食物與美酒在先,然後才在精釀啤酒界擁有眾多的粉絲。

 

Stu McKinlay
酵母男孩的創始人 Stu 是個點子王。他從啤酒的設計,命名, 包裝和行銷的構思,到市場開發與宣傳都事必躬親。他經常被選作發言人以及紐西蘭精釀啤酒界的代言人。Stu 曾兩度榮膺紐西蘭啤酒公會的執行長。

Sam Possenniskie
同為創始人,Sam 在‘酵母男孩’有著堅若磐石的地位。對於每一個由Stu 點燃的想法,Sam 都會給予適當的監督。擁有二十多年的金融背景再加上企業管理碩士的學位,學有專精的他,以其獨到的見地運籌帷幄。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左右手,且其敏銳的品酒能力特別受人尊重。

Yeastie Boys 的原材料

藍花伯爵茶

這款香味極濃的紅茶,用藍菊花增強香氣,並以香檸檬調味。

伯爵茶是一款最受喜愛的英國茶品,此茶創始人Grey 伯爵,當初拿到了一個要以香檸檬入茶的中國配方,由此產生了伯爵茶。

 

水 

天然純淨的紐西蘭在國際上享有盛譽。四面環繞著廣大海洋的島國是毛利人口中的長白雲故鄉 (Aotearoa),人口稀少與低密度的工業開發等因素,確保了紐西蘭擁有世界上最純淨的水。以如此純淨優質的水釀造出的美味可口啤酒,我們引以為豪

 

95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