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德雷克 Drake's3
http://www.kwanghung.url.tw/ 瀇鋐有限公司
426

德雷克 Drake's

1989年加州灣區眾多微型酒廠興起之時,Roger Lind 進入加州 San Leandro創辦了 Lind Brewing Company,後成為 Drake's Brewing。 Lind 之前是Berkeley 的 Triple Rock Brewpubs 釀酒師,是美國最早的精釀啤酒吧之一,自己開始釀造純生啤酒的英英式啤酒。

・2008 年, Drake's被出售給 Triple Rock Brewery 的所有者,在往後的10年中,他們擴大了釀造產能、分銷渠道,並開始使用大量優質啤酒花和麥芽生產 West Coast Style 的愛爾。 Drake's 的啤酒銷售擴大至整個加州。

・2015 年 , Drake's 在奧克蘭的舊汽車經銷店大樓內開設了一間新的Tap Room,名為 Drake's Dealership。
2018 年, Drake's 在 West Sacramento 開設了一間酒吧、餐廳和活動中心,名為 The Barn。

・2018年釀酒廠新增了罐裝的產線,開始生產罐裝啤酒。

147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