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愛爾史密斯 AleSmith3
http://www.kwanghung.url.tw/ 瀇鋐有限公司
411

愛爾史密斯 AleSmith

leSmith啤酒廠的啤酒在 RateBeer 網站上被評為 2006 年和 2013 年世界排名第一的精釀啤酒廠。 2008 年,AleSmith 在 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 上被授予“年度最佳微型酒廠和年度最佳微型酒廠釀酒師”。

  • AleSmith 啤酒廠由 Skip Virgilio 和 Ted Newcomb 於 1995 年在聖地亞哥成立。 Skip Virgilio 是 AleSmith 酒廠最初的釀酒師。 Peter Zien 在 2002 年 7 月收購該酒廠後成為首席釀酒師。Peter Zien 是 BJCP“Grand Master level 1”啤酒評委,是聖地亞哥縣唯一的一位。
  • AleSmith啤酒廠的啤酒在 RateBeer 網站上被評為 2006 年和 2013 年世界排名第一的精釀啤酒廠。 2008 年,AleSmith 在 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 上被授予“年度最佳微型酒廠和年度最佳微型酒廠釀酒師”。
  • 2015 年,AleSmith在 Miramar 擴建了釀酒廠和品酒室。佔地 25,000 平方英尺,被譽為聖地亞哥縣最​​大的啤酒品酒室。新酒廠的釀造產能比原先提升了10倍。
  • Anvil of Hope 是 AleSmith Brewing Company 的所有者 Peter 和 Vicky Zien 的非營利性創意,他們堅定地致力於加強他們的社區。 Anvil of Hope 的願景是打破貧困循環,確保每個人都有機會茁壯成長。讓處於危險中的學童提供指導/培訓/青年充實計劃,目的是讓他們安全地在學校學習,同時培養他們在高中以後繼續接受教育/培訓的願望,通過職業諮詢和工作/技能培訓/父母技能培訓或經濟援助提供整體方法來幫助家庭取得成功,為孩子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147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