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日本源流 Far Yeast Brewery3
http://www.kwanghung.url.tw/ 瀇鋐有限公司
148

日本源流 Far Yeast Brewery

民主化的啤酒: 我們的目標是重建真正的啤酒文化的多樣性和豐富性,這種文化遺憾地被無情的過度商業化所隱藏。

背景:世界各地的人們從一開始就喜歡啤酒。然而,最後形成大規模工業化生產。大約一個世紀以來,啤酒變成了 一種“黃色,泡沫,無趣”的陰影,即使它已經進一步蔓延遍布全球。 啤酒已經成為另一種大規模生產的產品,主要受到巨額促銷預算的控制,而不是釀酒師的哲學,原創性和獨創性。結果,它失去了它的美味和固有多樣性,不像葡萄酒和清酒,保留了它們的獨特性。我們看到從20世紀70年代開始的精釀啤酒運動,啤酒愛好者試圖收回被大規模生產者限制的豐富的啤酒文化。這一運動一直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允許更多人享受更多種類的beer styles。
使命:Far Yeast Brewery的使命是“啤酒民主化”,以便與精釀啤酒社區合作,將啤酒帶回給人們。
111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