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挪威那庫歐啤酒 Nøgne Ø3
http://www.kwanghung.url.tw/ 瀇鋐有限公司
首頁 商品介紹 挪威那庫歐啤酒 Nøgne Ø 挪威那庫歐啤酒 Nøgne Ø
100

挪威那庫歐啤酒 Nøgne Ø


Nøgne Ø,”不妥協的啤酒”! Nøgne Ø是挪威最先進的酒廠,也是製造瓶內二次發酵啤酒最大的供應商!

這個名字Nøgne Ø表示“裸島”,意味著在挪威南部海岸,在驚濤駭浪中,屹立不搖,嚴峻的裸島。這象徵著兩個挪威釀酒師Gunnar Wiig和的Kjetil Jikiun在2002年初,艱困的開始了他們成立酒廠的計畫。他們無法再壓抑渴望分享的好啤酒的熱情。他們的目標是將多元化和創新轉化為現實的啤酒釀造,終於成就了那庫歐啤酒。Nøgne Ø的另一層涵義為”不妥協的啤酒”,它是我們的使命,以最高的品質,人格和特質來釀造。我們只使用最高品質的食材,來成就不妥協的優質啤酒。

1011982